君笙

懒癌患者一个,不定时会更

22.0【论该怎么安慰你外表不一的男朋友?】

【论该怎么安慰你外表不一的男朋友?】

背负杀父之仇新任亚洲极道教父×自从某教父换人之后一直烦恼的亚洲雇佣兵团团长

(主南北)

九明发糖现场!我还是第一次写九明的糖……怪刺激的(天天在边缘线奔走)

不要因为这章是咱明明主动霸道就认为他是攻哦,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会怎样呀!反正第一部是不会讲的啦!大概还有个不到八章教父第一部就能完结了!我也快开学了……还有个四五天……〒_〒

上学了,就不能给你们天更了,只能一周一更……我最近更新很乱,因为临近开学,我母后大人管的更严了……

突然发现小可爱们到80啦,文章数也到88了,笙笙的幸运数字也是8,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,看来今天的糖糖发的正是时候,今天就甜甜的过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蒲熠星这次倒是一身西服,纯黑色。

    好歹再见也不是女装了……

    “在里面。”MY站在包厢门外,向蒲熠星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你去找唐九洲,把他带回去,如果不行,就说邵明明来了。”蒲熠星整理了下衣服,特意又嘱咐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MY迷了,邵明明?屋里那个吗?

    “我进去了。”

   蒲熠星按着门把手,最后又嘱咐了一遍,才进去。

    MY歪了歪脑袋,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啊!

    没想明白,但还是照做了。

    “唐老师呢?”随便拉了个服务员,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好像是在大厅喝酒?”服务员也很懵。

    “行了,走吧。”

    MY拍了拍服务员的肩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吱——”

    蒲熠星推开房门,郭文韬低眉喝着刚送来的茶,邵明明抱着果盘吃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两人听见声响都看了过来,郭文韬温温笑了,邵明明没什么变化。

    邵明明:我九洲呢?!不是九洲我不理!

    “听说你找我有事?”

    自家地盘我最大!

    蒲熠星嘴角一弯,直接坐到沙发上,看都没看旁边那俩人,颇有黑道老大的风范。

    邵明明吃了个橘子,看了眼自家老大那突如其来的温柔,总觉得这场景怎么看怎么诡异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觉得他比你更适合当黑道老大诶!”

    郭文韬:“……”(ー_ー)!!我就知道他说不出来好话。(谁攻谁受心里没点数吗)

    蒲熠星:“……”Σ( ° △ °|||)︴这话不能乱说啊,你们都这么随意的吗?!

    “出去玩去。”郭文韬面无表情的指着门,“大人谈事情,小孩子别插嘴。”

    邵明明:“……”我…特么……

    邵明明愕然的看着自家BOSS,没想到啊,有了媳妇,忘了下属,连个玩笑也不能开……

    “出去就出去!”

    蒲熠星无语的看着邵明明气愤的出去了,手里还抱着果盘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蒲熠星艰难的开口:“我们继续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这边的邵明明抱着果盘鼓着腮帮子站在走廊上,看着下边的人群,心里委屈。

    怎么就只欺负我一个呢?!

    “刚才M先生在找唐老师……”

    身后走过两位服务员,手里端着酒闲谈着。

    “唐老师在吧台那里喝酒啊?MY先生不是调酒师嘛……”

    “在吧台?!”其中一位服务员突然停了下来,就站在邵明明身后不远处。

    “对啊,我刚刚送酒还看到了……”另一位莫名其妙的,也不知道怎么了。

    “完了,我说的在大厅……”

    那位服务员顿觉人生无望,往远处跑走。

    “你等等我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邵明明从果盘里拿了颗葡萄,塞进嘴里,脸上露出了狡诈的笑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吧台啊……”

    转身悠闲地往楼下走,哼着小曲,心情超好。

    我来了~

    “这个嘛……”蒲熠星双手合十放在下巴边,想着昨天晚上的事。

    “好像……没什么吧。”

    蒲熠星实在没想起来有什么问题,什么藏东西的地方?

    “……”郭文韬也知道蒲熠星想不起来,微微叹了口气,带着安抚的语气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没事,也不是多要紧……”

    蒲熠星偏头看向郭文韬,心里好笑。

    这个人啊……明明很在乎却装作不在意,如果不在意还会专门跑来询问嘛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再想一下,好吧?”

    郭文韬点了点头,能想起来最好,想不起来也没关系,而且也不一定闫明哲就说了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蒲熠星有点为难,这问题也问完了,好像就该走了?

    要不,一起吃个饭?套点信息?

    蒲熠星还在纠结郭文韬是不是那个小孩,邵明明他已经完全抛弃了,那肯定不是。

    就算是,我也不认!

    郭文韬不知道蒲熠星的想法,但是他倒还有问题要问蒲熠星。

    “要不然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想——”

    蒲熠星和郭文韬同时开口,都有些怔愣。

    一时间也没人说话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蒲熠星先开了口,“你先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郭文韬看了下周围。

    “我想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“其实就是这间包厢的装饰和我们很像,想问一下而已。”

    郭文韬眼睛一闭,心里郁闷,明明想说的不是这些,但是……

    紧要关头话题一转,就成了这样。

    “……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蒲熠星更犯难了,这要怎么回答?!

    说真话?别了吧……

    郭文韬等着蒲熠星回答,蒲熠星等着一个人来救他。

    可能是上帝在眷顾蒲熠星,MY突然敲门进来,急急忙忙的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蒲熠星心里松了口气,语气也顿时轻松起来。

    “小唐他……”MY犯难了,这该怎么说啊!

    “!”蒲熠星突然想起来唐九洲这茬,邵明明出去了啊!

    蒲熠星连忙起身,对郭文韬说:“我先下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郭文韬若有所思,等蒲熠星出去后,也站起身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时间回到五分钟前。

    邵明明找了一个又一个吧台,都没见唐九洲那孩子,直到他终于不耐烦了,问了一个服务员才得知唐九洲的位置。

    离他不远。

    穿过密集的人群,邵明明忍不住想吐槽,这大白天的还这么多人!

    不是说这种酒吧都是晚上开门吗?!

    费劲力气才到达吧台,走过去就看见唐九洲一个人坐在吧台那里喝着酒。

    邵明明大步走到吧台边,看着唐九洲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唐九洲是喝晕了,他原本找人一起喝酒庆祝自己脱离邵明明的魔爪,谁知道齐思钧直接跑了,蒲熠星又要处理文件,MY有工作,其他人也不敢和他喝。

    所以现在孤苦伶仃的一个人,喝了好几杯威士忌,唐九洲感觉自己晕晕的,也估摸着自己醉了。

    正想起身,就感觉身边有道火热的视线看着他,唐九洲来劲了,来和我喝一杯!

    转过头,就看见一个长的可可爱爱的男孩子站在他旁边,唐九洲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邵明明看着唐九洲这幅表情,心里好笑。

    “不是不让未成年进吗?!孩子,你咋进来的!”

    唐九洲指着邵明明的鼻子咋咋呼呼的,还摇摇晃晃,看着就要晕倒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邵明明刚才那点愉悦都没了,那是一点都没了。

    他一把拉过唐九洲,指着自己的脸:“你好好看看,我是谁?!”

    唐九洲差点摔倒,幸好下意识的扶了下桌子。

    一脸懵的看着面前的人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唐九洲眯起眼睛仔细的瞅了瞅。

    “我是谁。”邵明明跟着郭文韬算是学会了他那一套表情,面无表情的看着唐九洲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唐九洲往前走了一步,原本就很近的距离更近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——”唐九洲眼睛一亮,微张嘴想说话,这时身后一位服务员端着酒杯从旁边经过,唐九洲的手不小心碰到了他。

    服务员眼疾手快护住酒杯,胳膊也推倒了唐九洲。

    “邵明明!”唐九洲往前面倒,看着越来越近的脸,终于是把这人的名字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嘭!”唐九洲的潜力突然爆发,他手一伸直接撑住邵明明身后的吧台柜,两人的嘴唇离了那么不到一厘米。

    看着这几乎算是贴上了的距离,唐九洲轻轻的松了口气,看到邵明明时的愕然还停留在脸上。

    邵明明不忿,这人是什么意思嘛,我邵明明是鬼吗?!看到我这么惊恐!

    邵明明突然笑了,看着唐九洲的眼睛,那里面现在映着的只有他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?!”唐九洲不知道邵明明为什么笑。

    但是下一刻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邵明明两手按住唐九洲的手,柔柔一笑,然后使劲往外面推。

    唐九洲:“?!”what!

    邵明明右腿抵住了唐九洲,两人唇相触的时候也不至于碰的很疼。

    邵明明:“……”

    唐九洲:“……”

    湿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不一样的气息交汇,本来水火不容,却开始发酵,带着甜甜的酒香。

    唐九洲瞪大眼睛,好久才反应过来,想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邵明明察觉到他的动作,双手直接搂住唐九洲的腰,然后奋力一转,两人的位置转换了,唐九洲被压倒在吧台上。

    一只手按着唐九洲的小脑袋,另一只手寻觅着唐九洲的手,触及柔软,然后十指相交,缠绵悱恻。

    唐九洲还没理解透自己现在的处境,邵明明就趁机攻略对方的腹地,挑起舌尖,勾起对方的舌尖。

    “唔嗯……唔……”

    唐九洲左手被邵明明握着,右手抵着邵明明的肩,却挣脱不了,只能感受着自己的身体慢慢发软。

    已经快呼吸不过来了啊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刚才撞到唐九洲的服务员睁大眼睛,对面前的两个人投以懵懂的眼神。

    好在周遭嘈杂,人却不多,也没几个人注意到这里。

    MY顺着服务员的指引来到吧台,就见到这样一幅画面,自己要找的唐九洲正被一个可爱的男孩子压在吧台上猛亲。

    MY犯难了,按照一般情况来说,这时候他该上去将唐九洲解脱出来,但是……

    他看着唐九洲那绯红的脸色,怎么都没感觉到这人的挣扎。

    而且这位邵明明好像是自家老板正在谈事的人带来的,这要是一不小心搞砸了咋办?

    MY无奈的扶额,这一天天的都是什么事啊!

    算了,还是找老板来解决吧。

    转身往楼梯走。

    九洲啊,你可要撑住!

评论(6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