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笙

懒癌患者一个,不定时会更

21.0【论该怎么安慰你外表不一的男朋友?】

【论该怎么安慰你外表不一的男朋友?】

背负杀父之仇新任亚洲极道教父×自从某教父换人之后一直烦恼的亚洲雇佣兵团团长

(主南北)

我觉得教父最多还有个十几章,第一部就完结了,绝了,我打算等他们找到名单后就发糖,下一章,九明撒糖现场,哈哈哈哈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“别别别,别激动。”蒲熠星和齐思钧立马安抚唐九洲,这孩子疯起来可要命了。

    “我和你们说,我打死都不出夜语了!”挥开两人的手,唐九洲把头扭到一边,独自生着闷气。

    蒲熠星和齐思钧对视一眼,心下叹气。

    “我们这不就往回走嘛,回去给你加工资!咋样,别生气了嘛。”

    蒲熠星摇头无奈,这一个个想教训一下都不行,个个都能压他头上。

    一个老板还得成天哄这个哄那个,唉,太失败了,早知道当年就不和他们这么熟了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后,蒲熠星他们回了夜语。

    “啊~”唐九洲直接倒在了沙发上,“还是在这里舒坦,不用担心~”

   蒲熠星: “……”我好像是老板?

    “我的假期呢?”齐思钧毫不客气,坐到沙发上,拿起桌子上的茶水,直接开口。

    蒲熠星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!”蒲熠星指着齐思钧,“假期一天!”

    “还有你!”

    转个方向,直指唐九洲:“工资别想涨了!”

    齐思钧耸肩,毫不在意蒲熠星的威胁:“我不干 你能拿我怎样?”

    唐九洲陷进沙发里不起来了,挥了挥左手:“我不在意工资了,只要我不看见那个拿刀的就行……”

    蒲熠星无奈,单手扶额,满脸黑线。

    我当初我怎么会答应他们,让他们进来的!

    手了下去,看了眼沙发上的两个人,蒲熠星又烦恼了,直接捂住眼睛往办公室走。

    “你俩爱干啥干啥吧!”

    眼不见为净!

    蒲熠星走了几步,想到还有事情没交代,又回头。

    “九洲,记着极道的佣金……”

    偏头看向老神在在的齐思钧。

    “我最多给你三天假期,之后必须去澳大利亚!”

    唐九洲撑着沙发抬头看向齐思钧。

    对他一个技术宅来说,天天都是假期,理解不到齐思钧这种天天随处跑的苦楚。

    “行!”齐思钧右手比了个“OK”,他不贪心,本来那话也是说笑的,不过平白得了三天假期……

    我该干啥好呢?

    唐九洲挠挠头,对齐思钧的想法表示不理解。

    假期有什么好的呢?!

    齐思钧瞥到唐九洲看他的眼神,不屑的“哼”了一声,偏头不看他。

    那钱有什么好呢?!╭(╯^╰)╮

    唐九洲:〣( ºΔº )〣你说啥?!

    蒲熠星看着这两个又闹别扭了,一句话都没说 凭借一个眼神就能吵起来,真不愧说是老朋友了吗?!

    转身就走,头都不回那种。

    绝了,一个相当于天天放假的技术宅嘲笑一个杀手假期时间短,一个佣金超贵·存款几亿的杀手嘲讽一个黑客钱少……

    我当年是发了什么疯啊,糟践自己到这个地步……

    蒲熠星:〒_〒

    “没有……”周峻纬挂了电话,回头对坐在沙发上喝茶的郭文韬摇头。

    “那老家伙把名单藏哪儿了啊?他的府邸都搜完了,”邵明明举着手里的蛋糕,看向他师兄:“总不能把房子都拆了吧?!”

    “……不行。”郭文韬摇头,房子是绝对不能拆的。

    “是,房子如果拆了,肯定会引起那帮人的注意……”周峻纬摇头。

    “可是,我们封锁住信息,最多到明天他们就知道闫明哲死了,一定会派人来拿走名单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就麻烦了……”

    周峻纬这还是第一次感到束手无策。

    “房子里的我们都派人检查了,没有,要真是设了机关……唉!”

    邵明明撅嘴,拿刀叉戳了戳手里的奶油蛋糕。

    想到什么,看向郭文韬:“这样吧,我去找,我身手好……”

    郭文韬摇头,手放在下巴边,沉思一番,觉得不行。

    “地方大,没有规划范围,那得找几天,而且……那必定有人在守着……”

    邵明明叹气,他最近都没出任务了,唐九洲那里他去也找不到人,无聊到爆炸。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嘛……”委屈的撇嘴,腮帮子都鼓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要不…去华熠找蒲熠星问问?他去暗杀的时候总会听到点什么吧?”

    周峻纬突然想起来蒲熠星,这人之前埋伏的时候应该会听见点什么。

    “诶!可以可以,我去我去!”一提到华熠,邵明明就激动了,这可是个好机会啊!

    “我自告奋勇去完成这项巨大的任务!”邵明明眼神放光的看着郭文韬,希望他答应。

    郭文韬看了眼激动的邵明明,没理他。

    放下手里的茶杯,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:“我去就行,等会儿找辆隐蔽的车……”

    “对了,澳大利亚那边的邀请函还在你那里?”郭文韬临时偏头看周峻纬。

    “对。”周峻纬想了下,的确是在他那里放着。

    “行,过几天你去,正好探查下那边最近有什么动作没。”

    周峻纬点头,正好当旅游。

    邵明明不服气,瞪着郭文韬的背影,凭什么周峻纬那家伙就可以出去玩,我就不能去华熠了!

    偏心!

    周峻纬是面对着邵明明的,能看到他那哀怨的小表情,好笑的摇头,拽了下郭文韬的衣服。

    郭文韬看向他,他昂了昂下巴,示意邵明明。

    郭文韬转身,邵明明在独自生着闷气,气鼓鼓的。

    郭文韬挑眉,看了眼周峻纬,心里叹气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邵明明能不能感受到他师兄的关心。

    “文韬,你去华熠得带个人吧,不然很危险啊……”周峻纬笑着开口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肯定要带个人一起。”心里了然周峻纬的做法,郭文韬顺着说了下去。

    而邵明明听到他们说要带个人一起去的时候,耳朵就竖起来了,背对着两人,小眼睛不停打转,想着怎么能够让郭文韬带他去。

    周峻纬见邵明明没动静,无奈之下只好说的更明白了:“那要带个身手好的哦……”

    郭文韬嘴角一弯,笑容转瞬即逝。

    邵明明注意着动静的耳朵动了动,眼神一亮,从沙发上跳起来:“我啊我啊,我身手最好!”

    周峻纬和郭文韬对视一眼,都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感觉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    郭文韬和邵明明是下午去的,找了一辆不太引人注意的小汽车,还穿着带帽子的外套,衣服还是黑色的,和黑涩会的小少年一样。

    两人大摇大摆的进去,直奔夜语吧台。

    调酒师是一位中西混血的金发小帅哥,外貌偏东方,穿的不是服务员的衣服,而是大学生一样的白衬衫,气质也和大学生很像,脸上有个小酒窝。

    “你好,要喝什么?”金发男子笑着向面前的两个人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“我要见你们团长。”郭文韬开门见山,他的时间不多。

    邵明明眼睛四处乱瞟,明显在找人。

    金发男子笑了笑:“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郭文韬面色冷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告诉蒲熠星,我有事找他。”

    男子眼睛微微眯起,细细打量了一下郭文韬,认真思考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那就请和我一起先去包厢里等下,我们团长现在不在。”

    郭文韬知道他说的是假话,但是没办法,人家地盘。

    “明明。”

    邵明明被郭文韬忽的喊了一下,没反应过来,傻愣愣的看着他:“啊?”

    郭文韬觉得自己带了个孩子出来。

    “走!”

    说完就让金发男子带路,没管邵明明直接走了。

   “?!”邵明明看着那两个离开的背影,突然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等等我!”声音也不敢太大,压着嗓子喊了声,急急忙忙的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请在这里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金发男子退出包厢,剩下邵明明和郭文韬留着。

    邵明明吃着桌子上的水果,好不见外,就像是自己家一样。

    郭文韬环视着周围,打量着这里的一切。

    这估计不是供客人们的包厢,因为……

    郭文韬压下心里的莫名心悸。

    这个房间的设计实在是和郭文韬那个房子的装修太像了,简直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邵明明不经意抬头看见了角落里的某个小盆栽。

    “?!”

    “我感觉……这里和咱们家好像啊……”

    邵明明察觉到什么地方不太对,细细的看了下周围,然后惊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巧合,吃你的水果吧。”

    郭文韬面不改色,掩饰着什么。

    邵明明撇了下嘴,既然都这样说了,那就不管这事了,继续吃水果。

    郭文韬见他不再注意,心里松了口气,也多了份沉重。

    说是巧合,只要是认真思考就知道,这里的一些细节和家里的一模一样,而且……

    这装修怎么看也得有个几年了,你说是昨天看了特别喜欢换的也不可能啊……

    郭文韬微低头,掩下眼睛里的情绪。

    看来……他要询问的问题多了一个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的蒲熠星正坐在办公室里批改文件,本来也没有这么多,只是昨天拖了一天堆积了。

    手机突然响了。

    蒲熠星看了一眼屏幕——MY。

    “MY,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团长,有个人来找您,指名道姓。”

    蒲熠星皱眉,谁没事会跑来找他,要找也该打电话啊。

    “有说是谁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……对了,他身边还有个人,他叫那个人明明。”电话那头的MY思考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?!”

    邵明明?!蒲熠星一下子就听出来是谁了,要么是周峻纬,要么就是郭文韬。

    按照邵明明的性子,估计不会和周峻纬安安生生待在一起,那就只能是郭文韬了。

    他来干什么?!

    “行,我现在就下去……”

    “对了,唐九洲在下面喝酒,你看着点,把他带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蒲熠星突然想起来半小时前唐九洲拉着几个人下去了,说是要喝酒。

    邵明明啊,这可别遇上了……

    唐九洲,你可长点心吧,要不然我也帮不了啊。

    唉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