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笙

懒癌患者一个,不定时会更

23.0【论该怎么安慰你外表不一的男朋友?】

【论该怎么安慰你外表不一的男朋友?】

背负杀父之仇新任亚洲极道教父×自从某教父换人之后一直烦恼的亚洲雇佣兵团团长

(主南北)

(开学时间快到了,还有两天时间,我就不能随心所欲的更了,这两天事情多,我也不一定会更……开学后就是一周一更……QAQ真讨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   可是,唐九洲真的没撑到蒲熠星来。

    “?”蒲熠星看着空无一人的吧台,转头看向MY,“人呢?”

    MY摇了摇头,他也不知道,然后拉了附近一个服务员。

    “唐老师呢?”

    服务员一言难尽的看着他俩,缓缓地叹了口气:“人……”就说了一个字,还摇头。

    “人……”MY不敢相信的也跟着摇头。

    服务员郑重的点头:“嗯!”

    蒲熠星:“……”我都养了一群啥人啊!

    “人去哪儿了?!”烦躁的捋了下头发,蒲熠星突然看见身后跟着出来的郭文韬。

    “你快点给邵明明打个电话!”

    蒲熠星这真的是急了,竟然使唤起郭文韬了。

    郭文韬看着蒲熠星理直气壮的使唤他,感到好笑。

    “行~”

    语气中带着笑意,而旁边的MY一脸诡异。

    我为什么听出来了……宠溺的意味?!

    这都怎么了!

    郭文韬走到蒲熠星身旁,拿出手机给邵明明打电话。

    蒲熠星焦灼的等着。

    这真怕这俩出个什么事,看邵明明那意思,肯定是不会放过唐九洲的,如果就邵明明一个人那还真不怕,毕竟邵明明也做不出出格的事,但是加上一个醉酒的唐九洲就不好说了。

    唐九洲喝醉了,前期晕晕乎乎,中期睡着,后期……

    蒲熠星想着这俩人都不是省油的灯,这真的完了啊。

    希望明天骂人的不是邵明明……

    “喂?”对面的邵明明接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你人去哪了?”郭文韬看了眼旁边的蒲熠星,开口问。

    “哦,车上呢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郭文韬现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
    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咋了?”蒲熠星看郭文韬不太对劲,关心的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郭文韬摇头,然后举起手机。

    “你把车开走了,我咋回去啊?!”

    蒲熠星:“?!”

    邵明明:“……”我说我忘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郭文韬他们那个别墅一般人是不让过去的,出来办事 去公司什么的,也都是找人开车过来,这现在车被开走了,要么打电话回去,让再开一辆过来,但是……

    人都派去干活了,周峻纬不在,谁来开车?!

    “这个啊……”邵明明终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 。

    “这个…您让蒲团长送您回去呗……”邵明明觉得自己真的是找到了绝佳的办事方法,这聪明的小脑袋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郭文韬没说话,静静的看着蒲熠星。

    蒲熠星:“……”我真的…服了。

    “再不济,您在他们那里住个一晚上。”邵明明不嫌事大,云淡风轻的说着点子。

    蒲熠星:“呵呵。”

    郭文韬看蒲熠星的表情,非常自觉的把手机递到蒲熠星耳边。

    蒲熠星想接过来,但是郭文韬手没松开,也就将就着这样了。

    “你刚才说的都行,但是有一点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?”邵明明听着这声音就不像自家BOSS,狐疑的看了眼手机,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蒲团长啊……我们BOSS就交给你了,一定要好好照顾他。”

    蒲熠星嘴角抽搐,这还真不客气,和嫁女儿似的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吧,现在该担心的不是你家BOSS,而是你和唐九洲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!”邵明明瞥了眼后座安安静静睡着的唐九洲,心里不甚在意。

    “唐九洲现在是不是安安静静的睡着呢?”蒲熠星尽力压下脾气。

    郭文韬隐晦的移了移手。

    因为郭文韬举着手机,所以蒲熠星说话时偶尔会有热气洒到他手上,引起一阵阵颤栗。

    郭文韬面上不显,嘴角倒是弯的深了些。

    “唐九洲喝醉了分三个阶段……”蒲熠星耐心的为邵明明解答疑难。

    “嗯?”邵明明挑眉,三个阶段?

    “第一个阶段想必你也经历过了,就是脑子不清醒,晕乎乎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对。”邵明明想了下,还真是这样。

    “第二个阶段,就是你看到的那样,安安静静的睡着……”

    “第三个呢?”邵明明前两个都知道了,对第三个挺好奇的。

    “第三个……”

    蒲熠星看着面前的郭文韬,郭文韬无辜不解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蒲熠星突然不想告诉邵明明了,反正说了,邵明明也不一定把人送回来(是肯定不会),那还不如不说呢……

    谁叫他私自把唐九州带走(还把郭文韬一个人撇下),就该给他点惩罚,让他长长记性。

    “第三个是啥?”邵明明和酒店服务员正交谈着,嫌蒲熠星说话不说完。

    蒲熠星嘴角上扬,整个人突然给人一种精明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也没什么吧……”

    蒲熠星知道邵明明现在肯定很想让他说完,但是,他就不要!

    语速专门放慢,慢慢悠悠的说:“其实……也没多大的事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邵明明知道蒲熠星这是在吊着他。

    邵明明不说话了,蒲熠星很明显的感受到他在郁闷,笑的更开心了。

    郭文韬举着手机,看蒲熠星笑的这么开心,就知道邵明明估计被气了。

    邵明明的上司·很关心下属·郭文韬心情突然特别好,嗯~这孩子就该教训一下。

    “就是……”蒲熠星老神在在的靠着吧台,也不用举手机,从远处看,这架势还真的像某黑道大哥。

    “我——”

    “嘟嘟!”蒲熠星刚说了一个字,电话就被挂了,一脸懵。

    “他……他挂我电话?!”不可置信的看着给他举手机的郭文韬,语气不可查的带着些委屈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郭文韬沉默了。

    “呃…没事,他经常挂我电话……”假的!

    郭文韬安慰着蒲熠星,心里默默的给邵明明狠狠的记上一笔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,蒲熠星也不是很委屈,只是一直都没人挂过他电话,突然被人挂电话,心里有点不舒服,但是没想到郭文韬安慰他,这总感觉自己是个小孩子一样。

    蒲熠星有点尴尬(羞涩)的往后挪了挪,耳朵尖有点泛红。

    郭文韬很仔细的注意到了,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,笑的如沐春风。

    距离蒲熠星他俩不到两米远的MY和服务员:……我感觉眼要瞎。

    蒲熠星突然想起来郭文韬还在这里,邵明明什么的,就让他自生自灭好了,熊孩子一个。

    “那你是要回去吗?”

    郭文韬突然被提起这个事,也没想好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过来就是问你一些问题,问完了,也没什么事了……”

    是的,没什么事了。

    这也没理由再留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蒲熠星也的确没想起来闫明哲有提到过什么地方要特别注意的,再说这天也不早了,是时候该回去了。

    “我送你?”犹豫着开口,蒲熠星有点郁闷。

    郭文韬想了一下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行,我去拿件衣服,你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蒲熠星让郭文韬在这里等着,带着MY回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“我出去一下,要是有什么事记着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蒲熠星一边收拾桌子上的文件 一边交代事情。

    “好……”MY点了点头,有些犯难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蒲熠星当然注意到了自己属下的不正常。

    “十天后就是老爷子七十大寿了……”MY也是很为难,当年老爷子带人把老大和齐齐思钧带回来,问都没问过他们意见,也不知道老大怎么了,和老爷子闹了好几年的别扭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蒲熠星沉默不语,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。

    MY是他家老爷子带了好几年的人,那时候他和老爷子吵了一架,他偏要回N市,老爷子担心他有什么事,才让MY和他一起回了这里。

    说到底,还是他过于偏激了,他外公也是为他好……

    小时候父母不在家,都是他外公天天陪着他,在花园里除草,种花,陪着他讲故事……

    “打个电话过去,就说我……回去给他过寿。”偏头不看MY,到底是有点觉得自己不太孝顺。

    “好!老爷子肯定很开心,前几天还给我打电话说把小时候您藏在阁楼上的玩具都收拾出来,给您好好的放着呢。”MY高兴的看着蒲熠星。

    蒲熠星心里有点难受。

    小时候他最喜欢在阁楼上玩,因为那里看星星最好。

    他外公也经常陪着他在阁楼上……

    蒲熠星脑中闪过一丝不对劲。

    阁楼?

   【 “喂,你去阁楼看看文件还在不在。”

    “在就行,你看好,别让任何人知道!”】

    对了!

    闫明哲那时候打过电话,说是阁楼有文件!

    蒲熠星嘴角勾起,终于想起来了。

    他直接往外面走,连衣服都没拿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干嘛?!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要拿衣服吗?!”MY在办公室懵的一脸。

    就见蒲熠星在前面没回头,朝后面挥手。

    “拿衣服干嘛,他不用走了!”

    “去三楼收拾间客房,记着让他们细致一点……”

    蒲熠星走的很快,背影很快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MY:我咋总感觉,老大就是不想让那个人走呢?!

    他们绝对有奸情!

    这必须得告诉老爷子!

评论(1)

热度(8)